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公安开展通信运营公司安全检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8 08:0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胡智慧

1月11日至15日,市公安局武陵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穿紫河派出所、南坪派出所,对中国移动常德分公司、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中国联通常德分公司三家移动通信运营公司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三家移动通信运营公司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员工的安全教育、应急预案演练、视频监控等技防建设、安保器材的配置、安保人员的配备及履职情况、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指出整改安全隐患7处。同时,民警与企业负责人就通信光缆安全防护以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武陵区移动通信运营公司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公安机关与通信运营公司在安全工作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