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召开区委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8 08: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武大为

1月12日下午,中共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关于制定武陵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中国共产党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建议》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武陵方案,为今后一个时期武陵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业绩,努力推动武陵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奋进“十四五”,要信心更强、底气更足。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从走过的辉煌中坚定前行信心,于擘画的蓝图中激发奋进伟力;奋进“十四五”,要定位更准、方向更明。“一区五地”的发展思路,为武陵未来发展锚定了新航标。武陵全区上下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抢抓机遇、勇于实践,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不跑题、不走调、不偏向,始终按照“十四五”发展要求、发展任务、发展路径奋勇前行;奋进“十四五”,要干劲更大、成效更好。要坚持产业支撑、创新引领、生态优先、民生为本;奋进“十四五”,要站位更高、作风更优。要对党忠诚、科学决策、担当作为、要守牢底线。围绕“一区五地”发展思路,锐意进取、昂首前行,奋力谱写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武陵篇章。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