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专职督学进校督导防疫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5 08: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周晚晴 梅晶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武陵区第四责任区专职督学对武陵区紫桥小学、滨湖小学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学们查看了进出校园登记、校园消杀记录,并深入校园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工作开展、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要求着重关注公共区域防疫宣传和卫生消杀是否到位、公共卫生用品是否齐全,加强教室区域和走廊通道的日常通风、消毒等工作,严格对学生的日常管理,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严格落实“三问一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做好师生身体状况监测,精准掌握每一名师生的健康状况,学校要牢筑防疫屏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有序地学习。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