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2.3亿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4 08: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周瑜 通讯员 郑凯州 王章健

1月12日,石门县举行2021年1月份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2.3亿元,实现今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此次线上签约项目包括石门县天池堰50MW集中式光伏项目,总投资2.2亿元;银宝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安德丰锂电池(第三期)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石门县夹山粮油生产加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4亿元。现场签约项目包括鸵鸟智能足球制造项目,总投资1.2亿元;滴滴优点(石门)智慧交通项目,总投资2.5亿元;和一新材料加工(石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

历年来,石门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承“尊重企业家、善待纳税人、回报投资者”的理念,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挂帅、一个后盾单位服务、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模式,配套最优惠的政策、营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遗余力服务企业,让各位企业家在石门县放心投资、放手创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