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13 16:35 来源:安乡县审计局 作者:何湘莲 曾庆斌

1月13日上午,安乡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安乡县审计局副书记蹇骄健传达了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所作的《推动产业大提质融入发展新格局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绿色发展水韵安乡”新篇章》主题报告和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的具体部署。

蹇骄健详细分析解读了张阳、陈德所做报告的主要精神及所包含的工作要点。全体干部职工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今年审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安乡县审计局局长雷志军强调,全局当前主要任务一是要学习宣传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抓好审计工作落实,提升审计监督全覆盖的深入和广度,以适应新形势下的经济发展要求;三是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照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目标,认真谋划、提早部署,开展好2021年审计工作,更好地为经济发展服务;四是抓好疫情防控、招工稳岗“百日攻坚”工作;五是做好扶贫入户走访和春节慰问工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