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发放千余套御寒救灾物资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1-06 09:0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陈国强

近日,武陵区应急管理局将下拨的棉被、棉大衣、毛巾被、粮油面等千余套御寒救灾物资,陆续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感谢党和政府送来棉被,送来温暖。”刘绍刚是芦荻山乡岩桅子村的种田大户,今年种植的水稻等农作物因为洪涝灾害损失严重,一家人生活受到影响,接到区应急管理局和村乡干部送来的救灾物资时,老人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

最近,我市雨雪天气多发,受灾群众受疫情和自然灾害的叠加影响,冬季御寒问题让人牵挂。2020年12月31日,省应急管理厅下拨的100床(件)棉大衣、棉被生活救助物资运抵武陵区,武陵区应急管理局在此基础上又增拨了700多件(床)棉被、棉大衣、毛巾被和700多套粮油面。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各地及时安排车辆、人员现场进行装载调运,10多名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地向7辆运输车上装运物资,第一时间把救助物资分拨至受灾乡镇(街道),发放至受灾困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