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推动巡视问题整改提升群众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1-18 09: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显鸿 通讯员 龚文君 汪进

“感谢政府,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让我们生活环境变得更好了!”昨日,临澧县四新岗镇柏枝台社区居民姚助武开心地说。

姚助武居住地附近的柏枝中学因污水未处理直接排出,周围居民生活环境受到影响。姚助武就此事向进驻临澧县的省委第五巡视组进行了反映。巡视组交办问题以后,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县教育局迅速拿出方案,着手进行整改,投资10万多元修整净化池、填埋涵管300米,使污水直达排污渠,从根本上解决当地农户的困扰。

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临澧以后,对群众来信来访第一时间交办,督促限期办结。根据巡视交办的问题,临澧县实行“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措施、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推进机制,相关承办部门对照交办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用心用力用情抓问题整改,全力确保整改实效。截至目前,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临澧期间,向县委交办的9批信访问题673件,其中有效信访件538件,已办结348件、办结率64.7%;交办立行立改问题18件,已办结12件;交办自清自查问题98个,整改到位23个,立行立改并需长期坚持的70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