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检察院公开评议检察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26 08:5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米姣

近日,汉寿县检察院对该院4名员额检察官进行履职评议。

评议会上,4名被评议的员额检察官从近年来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履职评议案件调查组和评查组发表了综合评议意见。现场组织该院全体检察人员及与会嘉宾对4名被评议对象进行无记名测评。该院测评主要围绕被评议对象依法履行法定职责情况、遵守职业道德情况、自觉接受监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会议现场公布统计测评结果,4名被评议对象均为优秀等次。

该院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检察官履职评议为契机,持续推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持续推动检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持续推动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更加自觉地接受县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升汉寿检察品质,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