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24 07:50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郝佳佳

  10月23日,160多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坡社区文化广场集合,参加武陵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1.png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在誓言墙上签名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我承诺:永葆军人本色,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仪式上,15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代表接过队旗,全体到场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体宣誓。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来到新坡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陪老人们话家常、聊近况,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2.png

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下一步,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扶贫济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