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邀您一起”共享扶贫硕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21 08:5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陈杰

10月18日,鼎城区2020年“邀您一起”扶贫日主题活动举行,鼎城区各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农林场)集中展示了扶贫成果,江南城区的居民也纷纷前来助力消费扶贫。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战启动以来,鼎城区上下尽锐出战、真抓实干,2019年该项工作迈入了全省先进行列,今年更是积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千方百计坚决保脱贫、防返贫、防致贫,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鼎城区已实现贫困人口14068户43113人全面脱贫,4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群众收入水平大幅提高,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特别是行路难、吃水难、用电难、上学难、就医难等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