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公积金管理部召开开发商网厅培训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10 11:08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 作者:朱华君

为进一步加强公积金贷款业务服务质效,推动公积金贷款业务网上一站式办理,近日,鼎城公积金管理部召开开发商网厅培训会,鼎城区各大楼盘开发商负责人和协贷员参加会议。 

会上,鼎城公积金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开发商网厅使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服务性,强调推广使用开发商网厅的重大意义。会议就网厅功能、网厅运行环境、网厅登录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由公积金贷款工作人员现场实际演示操作流程,说明开发商网厅贷款录入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并对协贷员在使用开发商网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目前鼎城已有6家开发商公司办理了CA数字证书。

各大楼盘与公积金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紧密合作,希望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加速推进公积金贷款业务网上办理工作的进行,积极配合管理部开展公积金贷款“一次性办结”工作,最大限度的方便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进一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促进我市经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全市服务窗口的标杆。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