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控违拆违“百日会战”见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08 08:4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近日,由鼎城区控违拆违办牵头,组织城管、公安、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出动人员100人对灌溪镇黄土山村的8宗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拆违面积达1092平方米。

据了解,这批违建均是当地村民近期在偏僻地方抢搭抢建而成。灌溪镇控违拆违大队巡查发现后,通过多次政策宣传和教育劝说,最终得到了所有违建当事人的理解与配合,所有违建全部顺利拆除。自征地拆迁控违拆违“夏日风暴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启以来,该区各街镇周密部署、敢于碰硬,控违、拆违不停歇,整体工作稳步推进。

下阶段,该区将继续加强辖区内的动态巡查力度,对于新增违建,严格执行即查即拆程序,以“零容忍”的姿态坚决将其遏制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