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连续“两个五年” 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区县”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05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武大为 通讯员 郭海龙

日前,武陵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大幕,接下来,该区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受众广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普及和科技志愿者行动等活动。

近年来,武陵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等工作,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相信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浓厚氛围。该区2016-2020年度连续“两个五年”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区县”。2019年度区科协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该区近年来涌现出来的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事迹先后被媒体推介,点击率达35万多次。各乡镇、街道及所属村、社区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深受广大居民好评。在抗击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中,该区通过科普武陵、品武陵等微信公众号和QQ平台,用短视频、动漫、图文等形式为公众提供权威性、科学性、趣味性的防护知识,指导基层科协组织开展防疫工作,实现科学防疫。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