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举行澧水二桥通车 暨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10-04 06: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单家庆 通讯员 张承嘉 刘佩佩

9月29日,津市市举行了澧水二桥通车暨津市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据悉,此次建成通车的澧水二桥位于津市澧水大桥下游约1.7公里,是跨越澧水的一座特大型桥梁。该工程总投资5.3亿元,大桥全长6129米,桥宽21.5米,采用Ⅰ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设计基准期为100年。澧水二桥的正式开通,不仅可缓解澧水大桥的交通压力,为市民国庆、中秋假期出行创造了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也为常德市加快推进“湘西北交通枢纽城市”建设贡献了津市力量。

此外,津市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包括醇健甾体药物制剂、高新区标准化厂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业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等13个项目,涵盖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为26.95亿元。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