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审计局扎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29 17:34 来源:汉寿县审计局 作者:熊美蓉

近日,汉寿县审计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领导带头学、中层干部集中学、党员干部灵活学”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学习宣传,在全局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热潮。

  一是紧扣必读内容系统学。局领导班子发挥理论学习率先垂范作用,通过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班子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班子成员分别交流发言谈体会、谈心得,用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二是围绕审计职责研讨学。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审计在新时代扮演什么角色”“审计系统党员干部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应该做成什么样”“如何结合审计工作,推进“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落实”进行深入研究讨论。机关支部各党小组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认真研读学习,并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在学习研讨中碰撞思想、查找问题,强短板补弱项。

三是丰富载体全局创新学。该局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学习强国”等党员教育平台作用,及时将有关学习内容通过微信推送给每一位党员。将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结合审计项目实际,在审计现场开展“学理论、提能力、强素质”学习活动。结合审计中心工作和单位职能,聚焦社会保障、医疗、教育、扶贫四大民生关键领域和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讨论,寻找审计监督促进破解发展瓶颈的方法,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