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新桃源·奋斗美”文化活动月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29 08: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罗蜀成

9月24日下午,桃源县2020“新桃源·奋斗美”文化活动月在县文体中心广场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文化展演正式拉开大幕,7大专场文艺展演和10场优秀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轮番上演,市民可以免费享受这一文化盛宴。

“新桃源·奋斗美”文化活动月是桃源县精心打造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今年已是连续举办的第四届。从9月22日至10月21日,该县文体中心每晚都将有精彩节目演出。文艺展演包括传统戏曲精粹、乡镇文化展示、鼓书传唱、百姓讲台、经典回顾、少儿专场、大合唱7大门类。今年的桃源县文化活动月新开设了少儿专场和百姓讲台专场,以具有正能量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为例,讲述“身边人、身边事”,通过典型引路,进一步激发人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据了解,“新桃源·奋斗美”文化活动月是桃源顺应文化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为推进全市文旅广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积累了好方法、好经验。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