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29 08: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冯静 陈辉

9月27日,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审议武陵区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武陵区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武陵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武陵区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有关决议;听取驻区市人大代表述职,并进行测评表决;审议通过《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维等两名同志辞去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武陵区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浓,在扶贫等各项工作中创造了不少的武陵经验和武陵模式,各部门的工作越来越有成效、越来越规范,值得肯定。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始终高度关注三大攻坚战,每年都听取和审议这3个方面议题,下一步,要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发力、重点发力。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