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开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20 07: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陈杰

昨日上午,鼎城区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在鼎城区尧天坪镇举行开工仪式,建成后该项目年出栏生猪10万头,年产值2.8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鼎城区尧天坪镇发旺桥村,由湖南克明食品集团旗下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2.4亿元,占地面积612亩。兴疆牧歌鼎城区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的落地,可有效促进当地畜牧业的结构调整,加速生猪产业的优化升级,丰富当地居民的“菜篮子”。此外,项目可通过后端环保处理,积肥还田,大力发展循环农业,促进生态发展,并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项目投产后,还将积极支持和协助鼎城区引进有机林果种植业、饲料和肉食品深加工业、冷链运输业等产业发展,形成有机生态循环产业链条。

鼎城区委、区政府及尧天坪镇党委、政府表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一流的环境保障和持续的工作支持,促进项目尽快投产,共同推动鼎城区养殖业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