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进村组实地调研 与村民当面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25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海波 李雪岩 记者 陈银生

8月18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三岔河镇同春村、格道湾村、八百弓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在同春村、格道湾村,张阳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土地流转、产业发展、村民就业、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产业扶贫是“造血式”扶贫,是脱贫攻坚工作关键,相关干部要继续抓好土地流转工作,优化投资环境,引进有技术、有资金、有市场的老板,到村里发展农业产业,增加就业岗位。村干部要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好有劳动能力的群众在家门口务工,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随后,张阳来到八百弓村,在了解到该村正在发展中草药种植后,他要求乡镇加强农村建设规划指导,充分利用农村房前屋后等空置土地,坚持栽种一到两种既有经济效益,又有观赏价值的植物,形成一村一特色、一村一风景的农村新景观。支村两委要拧成一股绳,真抓实干,帮助种植户寻找销路,扩大经营规模,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张阳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百米冲刺、鸣金收官关键时期,各项基础工作要抓细抓小抓落实,扶贫干部要进一步核对标准、政策,完善好资料台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百分百到位。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