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政府办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11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若凡

近日,鼎城区政府办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活动,65名来自区政府办和政府工作部门从事综合文秘工作的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沈雄飞授课。沈雄飞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公文写作经验,围绕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常见机关公文写法、如何写出高质量文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将调研报告归纳为“寻人启事”四字法,结合工作中的经典案例,运用分解法逐一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操作经验,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是鼎城区政府办开展“撰文练笔”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政府系统公文写作能力,培养一批“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年轻干部,推动政府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