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穿紫河街道举办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3 08: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熊芳 通讯员 黄晓雯 唐曼林

7月30日晚,武陵区穿紫河街道举行“同心行动 筑梦穿紫”线上+线下大型招聘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及弱势群体、残疾人士搭建就业平台。

此次活动共搜集到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单位58家,其中,到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有20家,涉及教育、餐饮、家政、物流、房产、医药、电子通信等20多个行业和项目经理、培训老师、设计师、房地产经济人、文员、护理员等30多个专业,共提供岗位685个,月工资均在2000-4000之间。前来应聘的复员军人、残疾朋友、城镇失业人员等求职者有350余人,对前来应聘的复员军人优先考虑,当场有263人向用人单位填写并递交了求职登记表。

此次现场招聘会得到了区人社局、区总商会穿紫河商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区残联、区关爱退役军人服务促进会以及市歌舞剧院等多家单位的共同协助和支持。活动现场,区人大、政协领导到会场后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的用工情况,并和应聘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历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并为残疾对象李绍英、唐志华捐赠了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

与此同时,还联合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站精准高效推进穿紫河街道戒毒康复“蓝结家园”建设,建立一批戒毒康复人员安置企业、安置点,为戒毒(康复)人员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摆放宣传展板30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真正做到人格上尊重、感情上亲近、生活上关心、权益上保障,增强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