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滨湖社区 组织两新企业战疫故事微宣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3 08: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希 通讯员 袁宁 庄陵毅

7月31日上午,武陵区穿紫河街道滨湖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内的三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鹏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华东联实业有限公司和源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4家两新企业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

三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的何妮桦分享了自己战“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停工停业,支援社区防疫工作,支部和党员抓防疫、保生产,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两新企业为维护国家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的努力,诠释了党支部和党员面对疫情凝心聚力勇往直前、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精神。

微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两新企业党员坚定爱国信念、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通过“小人物、小故事、小场面”的形式,引导大家汲取战“疫”故事力量、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