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警方打掉一村痞村霸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3 08: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静 谭敏

近日,澧县公安局城头山派出所抓获村痞村霸“聂小吧”,当地群众拍手称快。消息传到澧县城头山镇车溪河社区,那些被“聂小吧”欺压过的男女老少欣喜万分,奔走相告:“聂小吧终于被严惩了!”

7月,城头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车溪河社区进行摸排时,群众向民警反映绰号叫“聂小吧”的聂某在社区一贯逞强霸恶,多次殴打群众,被害人担心其报复不敢报案。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耐心细致地疏通群众思想工作,不断搜寻“聂小吧”恶行。

经查,“聂小吧”名叫聂某林,2009年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继续在当地为非作歹,多次随意毁损财物、殴打他人,暴行累累民愤难平。

7月10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开着六轮摩托车从澧县垱市出发送货,途径车溪河街中心,因聂某林站在路中间,中年男子按喇叭提示避让,遭聂某林拳打脚踢。

7月17日下午,聂某林酒后来到车溪河社区一茶馆无故殴打老人金某致其受伤,旁边一小伙子周某进行语言制止时,也被聂某林拳打脚踢。当天,聂某林还到车溪河街上一超市,无故砸坏超市财物,并殴打超市老板夫妇。

目前,聂某林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澧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