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审计局开展庆“八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建军93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2 08:26 来源:安乡县审计局 作者:雷志军 曾庆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树牢审计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双拥”意识。近日,安乡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八一”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一是祭扫先烈陵园。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职到安乡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敬献花圈,向长眠于地下的烈士们默哀致敬,祭奠先烈英魂,继承先烈遗志,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怀念和哀思;重温誓词、祭扫先烈陵园。

二是走访慰问。该局组织在职复转军人深入纵杨树扶贫村,给伤残军人、复员军人送上了清清凉食品和药品、米和油,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县审计局长雷志军同志先后来到退休副局长龙春美(军转干部)和援助上岗复员军人郭飞杨家中,向其老伴及其子女详细了解家中的生活情况,询问了身体状况,并表示以后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就向组织上讲,我们会尽力提供帮助。

三是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7月28日,县审计局组织在职复员军人代表、机关退伍军人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座谈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蹇骄健同志代表全局人员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防安全和国家建设所做的贡献。希望退役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苦练过硬本领、争做岗位能手;永葆军人本色、发挥优良作风;退役不忘守纪、锻造忠诚风骨。

近年来,该局退役军人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共有退役军人15名(在职8名),占机关工作人员比例为27%,其中女性1名,男性7名,任股级以上领导岗位5名。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