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洞国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破土动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1 08: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侯碧海 通讯员 覃业彦 邓松清

7月31日,石门县洞国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破土动工。

石门县洞国学校是为了纪念抗日名将郑洞国将军而命名的。该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按照九年一贯制农村寄宿制学校标准建设,计划总投资2800万元,其中洞国基金会捐助1000万元;新征土地4474平方米,新建校舍5450平方米,包括教学综合楼、学生公寓、校史馆、多功能报告厅、地下消防水池、水泵房及附属幼儿园等;由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按18个教学班规模进行规划设计,2021年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据悉,石门县洞国学校改扩建工程是郑洞国教育基金会倾注的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爱之举,也是石门县改善农村教育资源、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