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第四届荷花节浓情启幕

8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1 08: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银生 通讯员 李蓉

7月31日晚,安乡县第四届荷花节浓情开幕,社会各界期盼已久的“荷文化”盛宴在仙桃村浓情演绎。“安乡农仓”区域公用品牌旗下的部分时令果品实物展演,招商引资“百日攻坚”8个项目集中签约,独具水乡特色的“洞庭荷香·梦里仙桃”主题再次唱响。

仙桃村是国家AAA旅游景区,今年全新升级改造,打造出了民宿街区、豪华房车营地、野奢帐篷区、演艺广场、观荷清吧、竞技钓场、水上迷宫、户外研学拓展基地、蔬果采摘园、荡舟采莲、网红摇摆桥等10多个特色项目,可供游客随心享受嗨不停。

本届荷花节为期近1个月,涵盖“小荷尖尖、荷塘月色、荷香盛宴”三大主体活动。安乡将依托本届荷花节盛会,更好地用旅游搭台、经济唱戏,积极探索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推动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更好地弘扬安乡文化和荷花精神,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注重文化的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展现安乡文化魅力,让“旅游兴县”战略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