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人社多措并举打击欠薪行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1 07: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圣鸿 徐国富 李进

“真是太感谢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了,让我们20名农民终于拿到工地上拖欠的70万元工资。”近日,在汉寿县城某工程项目做事的农民工阿胜拿到应得的工资时,十分感激地说道。

今年是“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汉寿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强化“治欠保支”工作。他们印制了3000本宣传册,深入工地、厂房现场发放、解读《劳动法》等相关政策,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条例》的培训,同时在工地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成立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用账户,截至目前,累计缴存1800万元,基本实现房产开发项目全覆盖;对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涉嫌犯罪行为,该局及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从严进行打击。截至7月底,该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共立案7起,移送公安机关6起,涉及工资993.5万元,涉及人数441人。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