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集中销毁一批禁用渔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30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李蜜

7月28日,安乡县举行打击非法捕捞集中销毁禁用渔具行动,县直相关责任单位、乡镇街道及部分志愿者、退捕渔民代表参加。

当日上午,行动在安乡县深柳镇杨家河洲砖厂旁举行。行动现场,联合执法人员代表、志愿者代表、退捕渔民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县禁捕办、畜牧水产中心负责人通报了禁捕退捕工作成效及长效治理工作方案。最后,工作人员现场销毁了各单位在专项行动中查缴的用于电鱼、毒鱼、炸鱼的设施设备,用于非法捕捞的地笼、拖网、桩张网、拦截插网等禁用渔具,以及涉渔“三无”船舶。

安乡县于今年1月1日实施全面禁渔以来,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了一系列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27人,销毁作业船只9搜,收缴并封存非法捕捞工具1500余套。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