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文明办督导检查县审计局“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27 09:24 来源:安乡县审计局 作者:曾庆斌 杨必文

根据县文明办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7日,安乡县文明办对县审计局创建全省文明单位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审计局今年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该局文体活动室、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审计文化长廊、荣誉室、阅览室等场所;考察了道德讲堂活动氛围、志愿者服务站及机关内外环境;全面细致地审核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围绕8个项目、26条指标逐一进行量化打分。

检查组对审计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安乡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建工作扎实、道德风尚良好,工作氛围浓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突出主题主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精神文明建设的本质属性、内在要求和根本任务,紧抓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文明风尚建设;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载体,积极发掘机关内部先进模范,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突出行业特色,落实创建责任,为年度复查准备一手原始资料。

安乡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蹇骄健作表态发言,坚决落实好此次检查组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指示,将精神文明建设和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明创建的引领、助推作用;严格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推进安乡县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