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米湖村再处置两处疑似沙眼险情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26 07:4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银生 通讯员 彭健 蔡勇

昨日,安乡县大湖口镇米湖村长兴电排继24日排除一处沙眼险情后,又发现两处疑似沙眼险情。

据该村支部书记、防汛中队指导员刘波介绍,昨日9时许,该村8组义务巡逻守堤的65岁村民刘厚松向中队报告,在距大堤约120米的青龙电排沟旁水塘里,发现两处疑似沙眼,相距仅1米左右。

接到报告后,驻村防汛中队部的镇水管站和安澧大垸技术人员立即现场调查,并着手制订排险方案,组织劳动力在电排水渠沟上游修筑拦水坝,安排2台抽水机紧急排出下游的水,通过减压方式判断,为大堤长时间受洪水浸泡所致。

截至记者当晚发稿,抢险队伍已完成河坝构筑,沟渠下游积水基本排空,4名镇村干部带领3名技术人员和40余位抢险队员,正在险情周边地区密切观察,并进行拉网式巡查排险,确保险情彻底解除。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