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多部门联动治超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23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匿蓉

7月16日凌晨,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治超办以及辖区黄山头镇镇政府、派出所开展了一次治超专项行动。

行动前,经过综合研判,整治组最终将卡点位置设在了理兴垱集镇。此地处于S226、S302、G353的交会处,是去往湖北省石首市、公安县、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益阳市南县的必经点,货车往来频繁。从15日23时起至16日凌晨2点多,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带领联合整治组一行13人,共检查车辆20多台次,均未发现超载超限车辆。据悉,至5月份以来,该大队在做好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工程车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野蛮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执法成效初显。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