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纪委监委16个小信箱发挥大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04 07: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银生 通讯员 刘护山 邵仁志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箱设在了我们企业‘家门口’,有了问题可以随时举报,真好!”7月1日,安乡工业集中区一名企业负责人看到该县纪委监委悬挂的举报信箱后,发出感慨。

近段时间,安乡县纪委监委出台《关于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的实施方案》,在县工业集中区设置举报信箱16处,并随箱张贴《举报须知》,受理对企业发展过程中职能部门或国家公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和乱作为等8类问题的举报。该委还选派2名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定期收集汇总举报信箱反映的问题,按程序快查快办,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让企业投诉举报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