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取缔一家非法储存烟花鞭炮仓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6-08 09:4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欧彦君

近日,安乡县应急管理局接到市民举报,大鲸港镇罗某某仓库违规储存烟花鞭炮,严重威胁当地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该局立即采取行动。

接到举报后,县应急管理局快速作出安排部署,联合大鲸港镇人民政府、属地派出所相关执法人员,对该仓库进行突击检查。经现场核查,举报情况属实,该仓库非法储存了1300多件烟花鞭炮产品,共计价值7万余元,当事人准备用于非法经营。执法人员当即采取措施,对该非法储存烟花鞭炮仓库依法予以取缔,将所有非法储存的烟花鞭炮全部收缴,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立案查处。

安乡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烟花鞭炮属于易燃易爆危险物品,非法储存和非法运营屡禁不止,对辖区公共安全、周边居民生活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必须全方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曝光力度,让非法违法行为无处躲藏。发现一起,立案查处一起,从严打击一起,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