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高新区焊工班开班啦

校企合作 “五费”全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6-01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通讯员 黄平

日前,由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鼎城区人社局、常德技师学院联合举办的常德高新区焊工班开班仪式在园区返乡创业中心举行。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切实缓解园区企业技能人才“用工难”,促进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近就业。

据了解,本期焊工班是今年市人社局、常德高新区、鼎城区人社局“校企合作”的精品班。来自鼎城区的35名学员5月27日至6月30日在常德技师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焊工理论与实操培训,实行培训费、教材费、食宿费、考证费、保险费“五费”全免,7月初将组织学员到园区对口就业企业武陵机械和瑞齐隆科技试工,经考核合格后马上入职。

常德技师学院负责人表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高标准做好培训工作,让学员学有所获,生活舒心;将为焊工培训班提供全面的保障,精心准备培训设施设备;将和学员们一同学习,与园区企业生产技术进行全面对接,通过校企合作、产学融合,交流实操经验,相互促进发展。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苦练本领,持之以恒,严守纪律,全面提升劳动素质和就业技能。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