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22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夏孟琦

5月19日上午,武陵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过前段时间众志成城的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拓展。但疫情防控的压力依然存在。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保持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对本地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对照当前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找准症结、立行立改;要严格纪律、狠抓落实,加强督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等问题,督促有关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重视程度不能减,各单位“一把手”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骨干力量不能调,街道相关负责人要始终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工作措施不能软,对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工作任务,各单位 “一把手”要主动作为,确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