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500种“土货”俏销特产街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22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童宗锦 通讯员 陈智勇 范晖

5月19日,汉寿旅游消费周活动启动。新开的汉寿特产街上热闹非凡,500多种农特产品成为游客的抢手货。来自某蔬菜加工企业的朱老板说,一上午,他的100坛酢辣椒就被抢购一空。

为庆祝2020“5·19”中国旅游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产复工,通过节庆方式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促进旅游业恢复元气。汉寿县文旅广体局等部门及旅游企业联手举办了“常德人游常德”系列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县内及周边区县的游客300多人观光。来自益阳沅江市的游客说,汉寿西洞庭湖湿地、清水湖度假区、蔬菜公园,即将开园的野生动物园都值得游玩,汉寿甲鱼、汉寿蔬菜都是久赋盛名的品牌产品,值得购买品尝。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