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 边界检测点全部撤除 群众全面复耕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28 09:04 来源:常德日报

  3月26日,接到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解除边界检测点管控的通知,盐井镇积极行动,于当晚10点撤离了万花、三圣庙两个省际和20个村级边界检测点的值守人员,27日凌晨所有边界检测点阻拦挡板全部拆除完毕,通往湖北松滋市杨林市镇、万家乡的道路(含村级道路)全面恢复通行,极大地方便了两省边界群众的出行、复耕备耕及生活物资采购。
  昨日,在火连坡镇边山河桥头、金罗镇界溪河村、盐井镇万花村、复兴镇G207国道省际交界处和二广高速复兴厂收费站出口等地,澧县县委督导检查组详细查看边界检测点撤除情况。在疫情防控期间,澧县共设有省际边界检测点12个,按照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3月27日零时已全部撤除,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检测点开放后,在澧县双龙村承包鱼塘的湖北省公安县斑竹垱镇居民邓宏云、姬作君夫妻二人终于可以回到双龙村了。从去年腊月廿八离开至今,两个多月时间,双龙村党支部每天都派人对他们承包的鱼塘进行看护,没让他们的鱼塘遭受损失,现在疫情解除了,夫妻二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村里对村党支部一班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