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好男儿立军功 军地联动送喜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4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玲 通讯员 鲁海礼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澧县人民政府、澧县人武部、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报喜小分队”,前往澧县澧南镇乔家河社区为荣获“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揭晶家中送去喜报。

据悉,揭晶自2006年入伍,始终牢记父老乡亲的嘱托,在部队苦练军事本领。13年来,他先后多次参加重大任务,梳理形成多项研究成果,摸索总结“模块导图式”理论教学法、“串并联”拓展训练法,获专业同岗对抗比武连长组第一名、“四级军事主官”比武营长组冠军。揭晶所带部队连续14年蝉联“营架排序”桂冠,个人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干部,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2019年,因在部队全面建设、改革发展、备战打仗和非战争军事行动中贡献突出,他被评为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荣立二等功。

军人立功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近年来,我市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和“迎老兵、送新兵”系列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提升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