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科技系统政务公开促科创工作再上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3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熊峻峰

近日,记者从武陵区科技局获悉,该局在“武陵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设置了“科创武陵”分栏,展示科技系统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及办事流程,以政务公开为抓手更好地服务、促进全区科创工作的开展。

2019年,武陵区科技局机关指定了一名科技局宣传专员,定期更新网站和微信客户端的信息内容。针对政策解读与指导,该局多次组织科技专家服务团,深入芦荻山乡、丹洲乡和河洑镇进行宣传,为农民发放实用性科技手册,同时还邀请中介公司,陪同工作人员走进企业一对一指导申请政策福利。政务公开有效促进了全区企业科创工作的开展。截至2019年11月,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3.59亿元,同比增长12%;全年新增高科技企业11家,增速达到57.89%;区级技术合同交易额达到1.32亿元,同比增长500%;区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立项28项。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