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卫健局召开“四讲一做”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16:22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汪怡心 张骋

3月25日上午,安乡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四讲一做”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领学《安乡县2024年“四讲一做”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对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实行积分管理、强化重点工作跟踪问效、推动干部能上能下等9项具体举措,以及干部存在的纪律意识淡薄、担当意识欠缺等5类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并对违规赈酒、违规经商办企业、打牌赌博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县卫健局已成立作风办,将对系统内各项工作进行督导。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强调,落实好“四讲一做”要求,要从“四个转变”着手。一是转变思想。思想是行为的先导,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正确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转变作风。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转变状态。要积极转变精神状态,变懒散、消极的状态为积极、主动的状态,提振精气神;四是转变方式。要大胆创新,转变工作方式,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卫生健康工作的要求,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队伍。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