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经开区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园区工作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15:07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运

3月25日,常德经开区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作传达。

会上,车世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听取湖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方志炜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和常德考察指导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以及常德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和常德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园区工作中,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重托。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再领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把园区发展好、建设好,立足园区实际,加速招商引资,加压项目推进,加力企业服务,办好德山经济发展的最大实事,加快建成“五好”园区。要把当前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以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停不得的担当和干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加强工作调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德山老工业基地再造重振。

市政协副主席邹吉茂,杨丙武、蒋洪亮、杜权华、彭宏武、何彦兵等全体工委管委领导参加会议。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