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司法局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武大为 杨帆

近日,武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上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3月21日,南坪街道司法所所长肖友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雷锋故事 感悟雷锋精神”的微党课。自开展微党课活动以来,该局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广泛参与,形成“人人讲党课、人人有进步”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微党课结束后,该局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榜样,隋耀达带着乡亲们过上好日子》。3月22日,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丹洲乡太平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有效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党员参与热情,推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更加走深走实。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