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南坪街道普法活动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8 07:5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汪勇见

3月15日,武陵区南坪街道联合武陵区金融办等单位,在常德万达广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中,南坪街道志愿者向沿街商户及行人发放倡导诚信经营、促进社会公平的倡议书,并针对群众关心的网购假货索赔、健身卡退卡难、餐馆禁止自带酒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志愿者还发放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手册》,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揭示了非法集资的惯用手段和社会危害性,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保护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商户诚信经营,提升了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增强了大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警觉性,为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法治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