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重拳出击整治私搭乱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8 07:56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肖芳影 雷晰涵 赖见梅 曾令江

连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巡查,整治利用灾后重建等名义私搭乱建的行为。

前段时间,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街道辖区内部分房屋和钢架棚不同程度受损。柳叶湖街道根据上级指示,立即组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根据前期上报的数据,相关当事人经过个人申请,讲明受灾原因,附上受灾照片后,经各级审核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现场查看,可以在保证建筑工程及材料质量安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原位置、原面积、原高度、原结构进行灾后修复。

3月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泉水桥社区居民付某利用重建的机会抢搭抢建。巡查队员立即对这一行为进行制止,并于3月12日依法拆除。近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对利用修复重建期私搭乱建的违法行为加强巡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