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高新区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6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芳影

近日,常德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目标任务,认真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核心要义,坚决落实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短板不足。要坚守清廉本色,严格落实正风肃纪反腐的实践要求。要突出常态长效,以更强韧劲改进干部作风;突出立规明纪,以更严要求加强纪律建设;突出协调联动,以更实举措提升监督效能;突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锤炼干部。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创建“五好园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