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5 07: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武大为

近日,武陵区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解读了《武陵区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对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保持定力,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高度警醒警觉,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精准用力,进一步强化排查整治,牢固树立“零事故不是真安全,零隐患才是真安全”的工作理念,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全面摸清底数、精准研判风险,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要持续加力,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继续完善大数据应急指挥中心功能,加强综合应急救援队伍、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社会救援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做好安全知识普及和教育培训,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将安全生产的责任担起来,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武陵区召开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总结表彰会,对涌现出的一批担当作为、能打硬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