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德路污水提升泵站及管网配套工程总平图方案公示

2022-09-09 11:22 来源: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字号:【

盛德路污水提升泵站及管网配套工程周边利害关系人:

该项目位于盛德路与尚德路交汇处东北角。用地面积2701平方米,装机容量为330Kw。主要汇集范围为怀德路以北,尚德路以南,德山大道以东,石长铁路线以西的范围,汇水面积567公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之规定,我局现将该项目的总平面图予以公示。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2022年9月9日—2022年9月20日下午5:30止),你们对该项目的总平面图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到我局反映;如申请听证,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申请。期满如无异议,我局将依法依规予以行政审批。     

联 系 人:梁勇  曾莉舜

联系电话:7318818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网址:cdjkq.changde.gov.cn 

附件: 盛德路污水泵站总图公示图_t3 Model.pdf

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