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2/7 9:27:49

西洞庭:王启武督导白芷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8-12-10 09:05 来源:市环保局

12月7日上午,西洞庭区党委书记王启武赴西洞庭白芷湖,踏勘环西洞庭湖民主阳城垸片区白芷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核查工程进度。

白芷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属于常德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下达的治理任务,2018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即将进入结账阶段,截止当前,西洞庭还剩最后一个小流域治理任务,也就是白芷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未完成,留给该区的时间只剩不到1个月。

西洞庭农投公司介绍了该项目进展情况,并表态将严格按上级要求,在12月底前完成该项目。王启武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区上下都要高度重视;白芷湖水环境治理任务,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强化责任,特别是环保部门要加强调度,明确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任务。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胜,管委会副主任彭小林陪同督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