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2/7 9:27:49

安乡:王兆铭调度交办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8-12-07 09:05 来源:市环保局

12月6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件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周凯对信访交办件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和安排,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王兆铭表示,虽然前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们的工作与群众的要求还有差距;要从政治站位的高度看待群众的投诉,抓好群众信访投诉处理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既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是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需要。

王兆铭强调,临近年底了,要切实抓好各项相关工作的年度任务的扫尾,已经办结的交办件,要继续夯实,抓牢抓实,杜绝反弹;对没有办结的,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推进。王兆铭重点对涉及通元铸造、凯斯机械的投诉件进行了调度,要求从治标和治本两方面抓好落实,一方面要积极开展环评选址规划,尽早形成搬迁方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另一方面,在完成企业搬迁之前,要整改提级提标,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同时对企业的环境问题该处罚的处罚,该启动后环评的启动后环评。

县领导姜建渠、周宏林、向勇、陈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