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市政府会议>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4 07:1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9月23日下午,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e6ce1904d0db440da3a8c8ac1cb5ad22.jpeg

会议现场

df2f45bb9dbd4c6c8ef95a80c2805e0a.jpeg

周振宇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和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批示精神、张庆伟书记就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批示,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确保安全稳定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提高站位抓落实、高度警醒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防风险、保安全”这场硬仗。要把“专项行动”作为关键一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作为当前保安全、护稳定的关键一招,做到隐患排查要“细”,隐患整治要“快”,监管执法要“严”,竭尽全力抓落地、抓到位。要把统筹兼顾作为重要方法,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信访稳定。要把责任落实作为根本保证,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个人防护责任,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